理财 消费 正文

国庆出游防疫指南 2020年十一假期适合去哪旅游

不少人都计划在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外出旅游的,当然疫情期间出游的话还是要做好防护的,我国景区众多,热门的景点肯定少不了人流量了,那么国庆出游防疫指南中是怎么样的呢?还有2020年十一假期适合去哪旅游?

国庆旅游如何
国庆旅游如何

其实不少人有出游计划的话肯定是会提前做好攻略的,特别是预定酒店、提前买好车票、预约好景点门票是很重要的。今年的国庆节有8天小长假,时间上还是很充裕的,所以要去旅游的话,你会去哪里呢?

十一假期旅游

其实在我国值得去旅游的地方还是有很多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疫情期间该做好的防护措施不能少,在国庆出游防疫指南中有:1、最好选择自驾游、国内游;2、出入火车站、机场随时携带消毒湿巾,全程正确佩戴口罩;3、进入宾馆,开门窗通风至少20分钟,妥善保留旅行票据信息,以备查询;4、去景区提前预约,自觉排队,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5、购物时,尽量使用移动支付。

国庆出游注意什么
国庆出游注意什么

至于2020年十一假期适合去哪旅游?如:上海,可以去上海科技馆,东方明珠,杜莎夫人蜡像馆;可以去重庆,小小三峡,阿依河,四面山景区;杭州,西湖,西溪湿地,千湖岛;西安,兵马俑,大唐芙蓉园,西安华清池。还有桂林、三亚、深圳等等是值得前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