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广西这4款月饼不合格 消费者快来看看有哪些?

众所周知,每当临近中秋节的时候街边或者是超市、网上都出现了各种月饼品牌,因为月饼在中秋节是必不可少的食物,月饼是象征着合家团圆。然而,近日广西这4款月饼不合格,你知道都有哪些吗?

广西月饼抽检
广西月饼抽检

在中秋节临近,广西对月饼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抽检,发现了抽检月饼154批次,4批次样品初检不合格。其中包含了柳州市柳康食品厂生产的“伍仁叉烧类月饼”、柳州工贸大厦股份有限公司丽晶大酒店生产的“白莲蛋月”、广西合浦县桂客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伍仁金丝月饼”、合浦穗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冰皮蛋黄莲蓉月饼”。

如今以上这四款月饼被检出存在不合格,消费者如果在市场上购买到本次公布的涉及初检不合格,请拨打12315反映。值得一提的是,每年中秋节都会有一些不合格的月饼流入市场,消费者选购月饼时应选择正规生产厂家的产品,生产日期和保质期,检查包装是否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