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双节假期国内游客规模 或达5.5亿人次

每年节假日的到来,不少地方都是很热闹的,尤其是今年的中秋国庆节临近了,大家都准备要去不同的地方游玩的。就有双节假期国内游客规模预测出炉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据悉内游客规模或达5.5亿人次,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庆中秋旅游如何
国庆中秋旅游如何

首先要知道今年的中秋国庆节是同一天,假期是有8天的,所以要出游的话时间上是比较充裕的,但是要提前做好出游计划,特别是机票、车票要提前买好了。所以今年你打算去哪里游玩呢?

双节假期国内游客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国旅游研究院预测,即将到来的8天“双节”假期,国内游客规模将达5.5亿人次,差不多是去年同期的七成。值得注意的是出游前记得查询景区疫情防控、门票预约、客流限制等措施,提前预约,做好自我防护。

双节假期出游
双节假期出游

随着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广大游客出游需求得到极大激发,旅游市场将迎来阶段性高峰。但是为确保游客健康安全出游,提醒大家进入旅游景区和文化活动场所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实名登记、体温测量和防疫健康码核验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