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北京发布十大最美赏月胜地 中秋游玩指南来啦!

日子一天天过去,中秋佳节离我们越来越近,今天已经是倒数第二天,后天就是中秋节,这一天,想必很多人都要去过节、吃月饼、赏月,目前,北京发布十大最美赏月胜地,你还不知道中秋节去哪里玩吗?2020年中秋游玩指南来啦!

北京最美赏月目的地
北京最美赏月目的地

北京是我国的首都,在每逢中秋佳节之际,各大景区都会举办许多中秋活动,更何况今天还有国庆节,同一天庆祝两个传统节日,节日活动将更加丰富、精彩,在中秋节当天,最不可缺少的习俗活动就是赏月,前天,北京发布十大最美赏月胜地,去这些地方将能观赏到很美的月色。

北京最佳赏月胜地
北京最佳赏月胜地

在北京,有不少离家比较远的游子,可能只有过年的时候才会回家一趟,像这种传统节日其实也很少回家,对于留京过节的游子来说,在北京也不能少了节日的气氛呀。据悉,北京文旅局召开新闻通气会,明确中秋国庆期间,将开展四大系列1000多场活动,游客量预计将达到去年同期的九成左右。

十大最美赏月景点来了

据了解,这次北京发布十大最美赏月胜地,也是北京文旅局第一次向社会发布,这些目的地分别有颐和园、北海公园、月坛公园、景山万春亭、陶然亭公园、北京古观象台、什刹海、卢沟桥、百花山、妙峰山。今年的中秋,赶快和朋友们约起来吧!根据中秋游玩指南提示,在10月1日(八月十五)彩云追月,10月2日(八月十六)皓月当空,在开阔的湖水面,在登高之处,在具有标志性建筑作为前景的地方,就是绝佳的“观月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