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信用卡透支200元要还3万多 原因是什么?

很多人现在都是有开通信用卡的,特别是信用卡的使用能够为一些资金紧张的人解决燃眉之急的。不同银行都可以去开通信用卡,但是使用了信用卡里面的钱是要按时还款的,就有人的信用卡透支200元要还3万多,这是怎么回事呢?

信用卡透支如何
信用卡透支如何

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多数情况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中国大陆地区为年满18周岁的公民)的、有一定直接经济来源的公民,可以向发卡行申请信用卡。

女子11年前信用卡透支200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08年,重庆的唐女士和丈夫办了一张信用卡,透支了200多元。直到最近才得知,每个月产生的滞纳金和贷款利息叠加,他们已欠下银行3万多元。具体原因是,夫妻俩以为当时办的是张储蓄卡。由于信用卡已过期,客服权限不足,他们也无法查询到具体明细。

信用卡使用注意什么
信用卡使用注意什么

唐女士和丈夫到银行柜台打印了流水,才想起来十多年前办理的这张银行卡。原来,从2009年10月份开始,因为透支,每个月都产生了滞纳金和贷款利息。所以还是要提醒大家,如果有使用信用卡的话一定要记得定期还款,不用的话也及时去银行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