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国庆期间迪士尼长隆门票半价 8天长假玩转上海

随着国庆假期的临近,不少人都计划好了外出旅游,不同的热门景点都是很受欢迎的。其中上海就是不少人会去的城市之一了,上海迪士尼你有去过吗?有消息称国庆期间迪士尼长隆门票半价,我们一起来看看!

上海迪士尼怎么样
上海迪士尼怎么样

迪士尼乐园在我们心中是梦幻的城堡,上海迪士尼乐园,是中国内地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它是中国第二个、中国内地第一个、亚洲第三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公园。国庆8天长假你去哪里游玩呢?

迪士尼长隆门票半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庆期间上海迪士尼、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等热门景区门票实行半价。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某电商平台发起,意在促进更多消费者在国庆黄金周出行。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人今年都没有外出旅游,所以这个国庆节假期是个好时机了。

国庆黄金周旅游预订进入高峰,上海市郊和长三角地区成为今年国庆假期的旅游热门去处。因为今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是同一天,所以是有8天的小长假了,8天长假玩转上海很不错,因为很多地方门票都半价,有国庆旅行补贴活动的话,参加还是很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