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螺蛳粉终于对月饼下手了 与常见月饼并无二致

临近中秋节,月饼早已经上市开售,月饼礼盒摆满超市的货架,也开始有人大包小袋地拎着中秋礼盒,今年的中秋节比往年要来得晚一些,或是因为闰年的缘故,值得一提的是,螺蛳粉终于对月饼下手了,而且与常见月饼并无二致。

螺蛳粉月饼来了
螺蛳粉月饼来了

月饼是中秋节的传统食品,每年这个时候,大家都会和家人团团圆圆围坐在一起,共享月饼,而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展,月饼的种类也越发丰富了,光是不同的馅料就有许多种,尤其是近几年,开始出现猪大肠月饼、泡椒凤爪月饼、热狗月饼等奇葩月饼。

现如今,螺蛳粉终于对月饼下手了。广西柳州一家螺蛳粉工厂企业推出了螺蛳粉馅的月饼,一时之间再度引发热烈关注,这款月饼从外观上看,与常见月饼并无二致,只是它的馅料不是豆沙、蛋黄或五仁,而是酸笋、米粉、豆角等螺蛳粉的食材,网友们也不仅感慨,“一时间竟不知道谁该放过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