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重庆南山豪华别墅群变鬼城 10套别墅低价拍卖

不同地区的房子都是有人购买的,当然一些房子低价卖的话肯定也是抢手的,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人都是想要买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重庆南山豪华别墅群变鬼城,半价甩卖没人要,这是怎么回事呢?

别墅低价拍卖
别墅低价拍卖

首先能够住别墅的话是能够让很多人羡慕的,别墅的价格一般都不便宜,很多有意购买的人肯定也会去了解不同地区别墅的价格了,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不容易,就有重庆南山豪华别墅低价拍卖,我们一起来看看!

豪华别墅群变鬼城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很多地方的别墅周围环境都是很不错的,特别是豪华别墅的话特别多人向往。但是地处重庆南山风景区最高点的别墅群,坐观长江、嘉陵江和渝中半岛全貌,视野胜过网红观景平台“一棵树”,如今烂尾。

值得注意的是,其中10套别墅低价拍卖,首次全部流拍,二拍价格再跌至评估价5折左右,最终成交一套,豪华别墅区被称“鬼城”。别墅,改善型住宅,在郊区或风景区建造的供休养用的园林住宅。是用来享受生活的居所。现在这豪华别墅群变鬼城,你想要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