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20华为台式电脑推荐 纯国产CPU加持你会买吗

其实,大家都知道,互联网领域中的手机行业和电脑行业,两者之间互通程度还是比较高的,因此,华为除了手机产品做得比较出色之外,相信在电脑行业上也会出现独当一面的。近日,华为总裁王银锋为大家带来2020华为台式电脑推荐,下面看看这款台式电脑如何?

华为将于年内推出台式主机
华为将于年内推出台式主机

在本周三,华为举行一场2020年全联接大会,在大会上,华为平板和PC产品线总裁王银锋已经证实,华为即将推出自有品牌的显示器产品,并将于年内正式推出首款商用台式主机产品,这款台式电脑主机属于纯国产CPU加持,上市后你会购买吗?

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先来了解一下这款台式电脑主机的配置、性能等方面。华为将推出涵盖低端、中端、高端三种定位的显示器产品,这些产品可能会命名为华为Mate Display。至于台式主机这边,华为擎云W510早已现身华为开发者官网。

根据网上曝光图片来看,虽然主机设计简洁,但整机机身面板开满散热孔,散热效果应该不错。另外,还配备了自家鲲鹏920处理器,频率最高可达2.60GHz;拥有8GB内存和512GB三星SSD硬盘,还配有指纹开机,USB-C 18W接口,显卡为AMD 520。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华为台式电脑主机默认搭载深度deepin(UOS)国产定制Linux系统,无法安装Windows系统。因此,从配置规格上看,这款主机应该是面向政府/企业客户推出的台式机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