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阿联酋恢复发放签证 外国游客可入境旅游

很多国家因为疫情的影响,停止国际航班的营运,暂停签证的发放,都是为了严防境外输入,确保国内疫情形势的控制和稳定,现在阿联酋恢复发放签证,外国游客可入境旅游,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阿联酋还没有开放工作签证。

阿联酋恢复旅游签证
阿联酋恢复旅游签证

据报道介绍,9月24日,阿联酋恢复发放签证,同日,邻国阿曼也宣布,从10月1日起恢复国际航班。据悉,7个酋长国也重新对外国游客开放边境口岸,目的是为了促进国内的经济复苏。其中,迪拜早在7月的时候便宣布重新对外开放,允许外国人入境旅游,因为迪拜的旅游业和商业是最发达的,越早解禁当然是越能够及时恢复经济。

目前为止,阿联酋因为疫情防控需要,暂停向外国旅客发放签证已有半年,现今阿联酋恢复发放签证,无非是因为国内疫情出现了好转的迹象,也着急着想要尽快恢复国内经济。促进经济回暖,便不能一直封锁国门,只是现在工作签证尚未恢复发放,很多因公需要前往阿联酋的旅客都将暂时无法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