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曝领克首款纯电动车 预计什么时候上市

在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的背景下,新能源汽车市场得到很大的认可,近日,吉利集团发布旗下自主高端品牌领克全新纯电动车,这是一款定位于豪华纯电动轿跑。大家都比较好奇这款全新纯电动车预计什么时候上市?以及售价是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领克纯电动车明天亮相
领克纯电动车明天亮相

根据官方最新消息得知,领克全新纯电动车——ZERO Concept概念车正式首发亮相,这是基于全新的SEA浩瀚智能进化体验架构打造的首款产品,同时也是领克品牌的首款智能电动汽车。值得一提的是,领克首款纯电动车将在9月26日北京车展上正式与消费者见面,预计于2021年实现量产上市,售价方面还没对外宣布。

另外,这款领克纯电动车的三大标签包含了智能、性能以及豪华,同时还具备了完全自动驾驶能力,在续航方面更引人关注,续航超7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9秒。不少爱车人士纷纷表示,这是目前国产品牌最成功的纯电动车,期待明天北京车展的经常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