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华为年内将推台式机 或搭载鲲鹏920系列处理器

近几年,华为手机业务越来越广泛了,旗下的各款受到大家青睐。华为宣布进军笔记本市场后,现在又进军台式机市场,而且,华为年内将推台式机产品。华为台式机产品很大可能会搭载鲲鹏920系列处理器,拥有24个核心。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现如今,华为发展的非常快,5G网络技术也越来越成熟了,并且,现在华为业务很广泛,还进入了笔记本、台式机市场。然而,现在有消息称华为年内将推台式机产品,现在已经现身华为开发者官网了,型号为擎云W510,由富士康代工。

擎云是华为内部代号,黄河是对外的公开正式命名。由于台式机是基于华为芯片的,实现国产自主可控,预计年内服务器产能10万台、台式机60万台。而且,如果发展顺利的话,那么,在三年内会实现30万台和500万台的产能。

从渲染图来看,华为台式机多半为商务向产品,整体设计简约,前面板暗藏菱形格纹,背部除了常见的数据、网络接口外,视频端口只有1个VGA,这应该只是渲染效果。根据此前爆料,华为台式机有望搭载鲲鹏920 3211K处理器,这颗处理器拥有24个核心,频率可达,2.6GHz,且CPU为板载,无法拆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