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十一出行省钱攻略 拼假错峰出行逛降价景区

不同的时期都是有人出门游玩的,特别是在节假日的话出游的人群增多,热门路线肯定是非常受欢迎的。随着十一假期的临近,想必不少人都已经打算好去哪里游玩了,那么十一出行省钱攻略如何呢?

十一出行怎么样
十一出行怎么样

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人都没能好好地去旅游一次,所以这国庆假期是个好时机了,提前做好攻略是很重要的,还有旅游的花费方面也是要做好规划了,想要省钱的话,可以拼假错峰出行逛降价景区,我们一起来看看!

十一出行如何省钱

首先要知道,今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是同一天,所以是有8天的小长假的,号称“史上最长假期”,外出旅游的人不在少数。如果觉得假期不够的话,还可以选择拼假出游,如10月9日、10日两天请假,连接10月11日(周日),一共休息11天。最长的拼假可以在9月27日至30日、10月9日、10月10日共请假6天,连接9月26日(周六)、10月11日(周日),一共休息16天。

国庆假期错峰出行
国庆假期错峰出行

拼假出游可以完美错过高峰期,光是机票钱就能省出上千元了。酒店的话,预订越早越有可能占到便宜。值得注意的是,各地为了吸引游客,推出了大手笔的门票优惠措施,多地景区掀起门票降价甚至免票的热潮。携程旅游大数据实验室统计显示,全国有超过1500家景区免费或打折。选对目的地,景区门票钱也能省不少。

另外,最近各地又掀起了新一轮的发放消费券的热潮,如果你能领到目的地推出的消费券,充分利用,也能让自己少花点钱。所以这十一出行省钱攻略你知道了吗?今年你准备去哪里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