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豪客来被曝吃出虫 已责令该店立即停业整改

你喜欢吃牛排吗?如今,有很多西餐厅,平时大家去到西餐厅都会点牛排。不过,有网友爆料称,在浙江省台州市一家豪客来被曝吃出虫了,餐桌上也有白色的虫子蠕动。十分恶心!目前,市场监管局对该家牛排店责令停业整改了。

牛排
牛排

牛排是西方国家很喜爱的一种食物,现在在中国也是非常受欢迎的。然而,现在豪客来被曝吃出虫了,引起了众人关注!据网友称,在食物托盘上爬满了虫子,简直令人作呕!据了解,这是一家知名牛排连锁企业。

近日,浙江省台州市有网友爆料称,其在台州路桥富仕路的豪客来(下称“豪客来富仕路店”)牛排连锁餐厅吃出活蛆虫。爆料视频显示,客人食物托盘上爬满了虫子,餐桌上也有白色的虫子在不停蠕动,该网友表示“觉得很恶心”。

台州市路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于21日上午对该店进行检查,现场查看经营场所内餐具消毒、清洗、卫生等情况,详细了解食材加工过程。出现虫子疑似是该木板托盘存放时间久,在使用时未清洗造成。针对该店问题,市监局责令其立即停业整改,并将进一步调查处理。

根据官网资料,豪客来餐厅的运营主体为厦门豪客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厦门豪客来公司”),成立于1993年,已有20多年牛排制作历史,是一家主营牛排的西式餐饮连锁企业。根据官方微信公众号,豪客来牛排现已覆盖全国19个省77城,经营超过370+家连锁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