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vivo V20 Pro发布 支持33W快速充电

在手机市场上,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有它的特点,如今越来越多新款手机出现在市面上了。其中,vivo是大家最熟知的国产品牌之一,近日,新款vivo V20 Pro发布了,前置双摄,价格大概多少钱呢?

vivo
vivo

大家都知道vivo手机品牌,一直都是为消费者打造拥有极致拍照、畅快游戏智能手机产品。根据报道称,vivo V20 Pro在泰国发布,在配置上,配备了一块6.44英寸FHD+ AMOLED显示屏,宽高度比为20:9,支持屏下指纹。如今vivo V20 Pro机身厚度仅为7.39mm,重量仅有170g。

另外,vivo V20 Pro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双模5G网络,该机内置 4000 毫安时的电池,充电功率达 33W。目前新机提供了8GB+128GB一种内存版本,售价14999泰铢(约合人民币3200元),可有三种颜色可选择,蓝色、黑色和白色,将于9月30 日起在泰国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