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二三线城市房贷现收紧迹象 2020年买房合适吗

很多人都是想要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了,所以随着买房的人越来越多,在买房之前肯定要了解各地的房价了,另外买房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部分人是会选择贷款买房的,现在有消息称二三线城市房贷现收紧迹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今年买房怎么样
今年买房怎么样

不同的时期都有人买房,而房价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大家肯定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房子了,另外还要了解房子所在的位置还有周围环境等等的。那么2020年买房合适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二三线城市房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以来,多个城市传出房贷收紧乃至上调的消息。有记者走访了多家银行网点发现,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目前房贷利率处于暂时稳定状态,房贷收紧趋势目前主要出现在二三线城市,不仅房贷利率较高,而且上调了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

房贷收紧现象
房贷收紧现象

不少银行表示,目前银行额度紧张,放款速度较慢,部分银行甚至直接暂停了房贷业务。至于2020年买房合适吗?今年疫情影响,各种行业都受到冲击,不过,2020年市场需求会延期,但不会缺席,该买房的还是要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