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长春进口鱿鱼须外包装呈阳性 近期购买海鲜产品要注意

现在外国的疫情还不是很稳定,对于一些进口的食品都会进行严格的检测,因为今年关于进口食品外包装呈阳性事件频繁出现。然而现在,海鲜又中招了,长春进口鱿鱼须外包装呈阳性了,其中有一件货物(10公斤)流入扶余市。

进口鱿鱼须价格
进口鱿鱼须价格

最近,长春市1份进口冻品外包装样本检测阳性的通告,此事引起了许多消费者的担忧。为了防止境外疫情输入,如今到扶余市伞家德大海鲜冻货批发商店购买过进口鱿鱼须及食用过该批次产品的人员,必须要向居住地所登记报告,主动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如发现不适,一定要及时到定点医疗机构进行诊治。

现在经核查,该产品为珲春某公司从俄罗斯进口,销至长春市。事件发生后,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进行了处理,对全市涉疫产品进行调查封存,对该产品进货、库存、销售情况开展溯源调查,后续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但是提醒各位市民,近期谨慎冷冻海鲜食品,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