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苹果新机命名曝光 iphone12起售价699美元

iphone12系列备受关注!只可惜在9月16日的苹果发布会上没有出现。然而,现在苹果新机命名曝光了,命名为iPhone 12 mini,而其余的两款机型命名为iPhone12和iPhone 12 Pro。此外,iphone12的起售价是699美元。

苹果直营店
苹果直营店

关于iphone12的消息被爆的差不多了,而离iphone12发布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了。此外,现在苹果新机命名曝光了,5.4英寸的机型是命名为iPhone 12 mini。而iPhone 12 mini将会在10月份发布,售价是699美元起。

爆料者L0vetodream在推特上爆料了iPhone 12系列手机的命名,该爆料者表示,新iPhone命名并非像此前曝光的那样,其中5.4英寸的机型被命名为iPhone 12 mini,两款6.1英寸机型被命名为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6.7英寸机型为iPhone 12 Pro Max。

据此前外媒公布的消息显示,iPhone 12将在10月正式发布,并且将采用分阶段发布的方式,两款6.1英寸的iPhone 12机型可能会在10月首次亮相,随后苹果将推出6.7和5.4英寸的机型。此外,iphone 12全系机型取消了64G版本,而改为128G起步,售价从699美元(约4835元)起到最高1399美元(约967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