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海天味业回应酱油产品生蛆 并非是质量问题!

你家吃哪个品牌的酱油呢?在我们的生活中,好多家庭都是购买海天酱油,而且海天酱油在国内数一数二大品牌。可是最近,因多地消费者报料海天酱油在开瓶使用不到一周后,却出现了现活蛆。很快,海天味业回应酱油产品生蛆问题了,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海天酱油
海天酱油

据报道称,现在发现海天酱油里有活动的蛆虫,经查看这瓶酱油是在保质期内。目前,针对此事,海天味业有关负责人也作出回应称,出现蛆虫完全不是企业品控问题。并且酱油生虫在夏天比较常见,假如没盖好盖子就会吸引苍蝇,有种苍蝇会直接产虫。

对方还称,出现蛆虫并非产品生产过程中的原因,而是消费者在使用和储存过程中的不当造成,如今关于此事已向多家媒体做出澄清回应。此外,这个事情公司正在走流程,要核查出具体的问题,需要一段时间,大家可以留意最新消息。但是有分析师指出,在海天味业市值大幅缩水之后,如果这个时候出现食品安全问题,可能将进一步对股价和市值产生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