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女子崩溃投诉餐厅 不要赔偿只要一个明确的交代

外出餐厅消费,我们要求的是服务以及好吃卫生,但是很多时候,我们外出消费卫生质量以及服务都是不好的,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会十分讨厌。你看,现在有一个女子崩溃投诉餐厅,吃鱼翅点饭被服务员嘲笑,而且二次光顾鱼翅直接炸脸上。

餐厅消费
餐厅消费

据悉,当天女子点了一份鱼翅之后,再要了一碗米饭,只不过这个时候被一个没来的朋友过来时候听到了,他说肯定是你要米饭了吧。另外女子称,朋友告诉她,这些话都是来自餐厅服务员口中的,而且还是使用杭州话说的。

当时女子并没有介意,而且还是选择了二次进入餐厅消费,可第二次去消费之后,鱼翅居然突然爆了,当时眼睛上全部是模糊的,女子的儿子也是被烫伤了。随后女子要求服务员拿药膏等等,可服务员是拿了一块冰直接敷烫伤处。

随后女子称已经报警处理了,服务员才去购买药膏,第一次问要药膏的时候,居然说没有。而且服务员称,当时主要是考虑冰敷效果比直接抹烫伤膏好。针对此事女子不要赔偿,只要一个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