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米中端新机入网 将是最便宜的一亿像素手机

小米品牌的智能手机,在国内也是佼佼者中的牌子,在中端智能手机市场上,小米公司的手机产品实际上是颇受欢迎的,一直以来,小米手机以性价比为王备受称赞,目前小米中端新机入网,看来又有一款新手机要亮相了,据说,它将是最便宜的一亿像素手机。

小米最便宜一亿像素手机来了
小米最便宜一亿像素手机来了

随着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多,为满足这些需求,厂商们也纷纷推出新花样,从手机拍照像素的升级,到手机功能的优化更新,也令消费者感到惊喜不已,近些年,手机拍照像素越来越高,解锁功能也从指纹识别到面部识别、屏下指纹识别,当新花样越来越多,消费者更关注的便是价格了。

据近日消息,知情人士爆料小米中端新机入网,并称其将是最便宜的一亿像素手机,据爆料信息了解到,小米新机代号为Gauguin,主摄为一亿像素(108MP),但它也可能隶属于Redmi品牌,如果是红米新机,那么该款中端新机也将是红米的首款一亿像素手机,它被认为是RedmiNote10系列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