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国内油价或迎大幅下调 加满一箱油或便宜12.5元

油价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变化的,当然不少车主们都是希望油价能够下降的,这样经常开车出行的话就能省下一笔油费了。近日有消息称国内油价或迎大幅下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油价下调的话,加满一箱油将便宜多少钱?

油价调整如何
油价调整如何

随着有车人士的增多,开车出现是非常便利的一种方式之一了,所以油价的涨跌牵动了很多车主们的心,现在最新的油价调整时间来了,油价将迎年内第四次下调,95号汽油重回“5元时代”?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内油价下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期,国际原油出现连续下跌,带动原油变化率持续回落,多家社会分析机构预测,到本周五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时,国内油价或迎大幅下调。今日(18日)24时,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

油价下调多少
油价下调多少

据测算,汽油下调幅度预计达到370元/吨,折合升价95号汽油预计下调约0.3元/升。若调价落实,国内多数地区95号汽油零售价或将再次回到“5元时代”。如果本轮成品油调价下调,2020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将呈现“三涨四跌十一搁浅”的格局。按一般油箱50L的容量估测,加满一箱汽油将少花约12.5元。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2020年10月9日24时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