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新一轮油价调整消息 9月18日油价或迎来下跌

油价一直都是车主们关注的焦点,但是,新一轮油价调整结果如何呢?对于这个问题,目前新一轮油价调整消息出来了,调整窗口将在9月18日开启,大家都在关心上涨还是下降?现在有消息预测国内成品油价或迎来下跌,所以车主朋友们,不用急着加油!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来看,本次油价调整将在9月18日24时(本周五晚上12点)进行,综合原油的变化率-9.25%,相应的成品油下跌预期已扩大至370元/吨左右,离50元/吨的价格调整标准越来越大。也就是说,如果油价继续按当前的形势下去的话,今年将会实现第四次下调成品油价格。

众所周知,国内成品油价格一直受到国际油价走势的影响,但是今年油价并不高,对车主们出行减轻了不少费用。然而,本周五油价调整窗口再次开启,本轮成品油降价还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最终能降多少,让我们持续关注油价最新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