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瑞丽高价卖猪肉商家被停业整顿 目前物价如何?

多数人都是会关注猪肉价格的,因为猪肉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吃到的食物了,不同地区售卖的猪肉价格有差异,近日除了瑞丽疫情引起注意之外,这瑞丽高价卖猪肉商家被停业整顿也是有不少人注意的,那么瑞丽目前物价如何呢?

高价卖猪肉被整顿
高价卖猪肉被整顿

其实影响猪肉价格的因素有很多,当然消费者是希望这猪肉价格能够下降了,但是有些商家为了牟利,在疫情期间进行涨价的。就有瑞丽的肉价已经涨至百元的消息传出,现在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应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瑞丽高价卖猪肉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9月15日,云南瑞丽“封城”后,各高速路口严格管控,城区内鲜有行人。防疫人员挨家挨户上门排查登记,通过微信群组织居民分批进行核酸检测。而针对有消息称“瑞丽的肉价已经涨至百元”一事,瑞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金宏局长回应:目前,瑞丽市物资供应充足,物价基本保持稳定。

值得注意的是瑞丽高价卖猪肉,收到价格投诉举报3起,均已全部妥善处理,并对其中一起高价售卖猪肉的市场主体做出停业整顿处理。瑞丽市价格监管部门采取了三方面措施来维护市场稳定,分别是价格提醒“先前置”、网格监管“全天候”、畅通维权“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