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狗不理王府井店关闭 解除加盟资格原因是什么?

天津狗不理包子是很出名的,相信不少吃货们都有吃过这狗不理包子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狗不理王府井店关闭,而且王府井店解除加盟资格,这是怎么回事呢?在王府井店关闭之后,市民纷纷打卡,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狗不理包子如何
狗不理包子如何

狗不理是中国天津的一道闻名中外的传统小吃,该小吃以一道由面粉、猪肉等材料制作而成,当然这狗不理的门店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它的身影,现在狗不理王府井店关店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狗不理王府井门店

近日,一位名为“谷岳”的博主在各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则对“狗不理王府井店”探店的视频,视频中谷岳表示了自己挑选这家店的原因:“在王府井商业街中,评分最低的店!”一石激起千层浪,视频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注意和共鸣,纷纷表示这家店的包子不好吃。

于是,在9月15日,狗不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官方微博“天津狗不理”发布声明,宣布解除与王府井店加盟方合作。9月16日消息,此前在舆论的压力下,狗不理王府井店报警一事在今日又出现了新的演变进程,狗不理包子王府井店门店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