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苹果秋季发布会 缺席的iPhone 12还要等多久

2020年苹果秋季发布会如期而至,和往年一样,苹果公司总会在9月份到10月份之间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今年也没有缺席,可是,苹果秋季发布会没缺席,缺席的反而是苹果公司在2020年的新款iPhone智能手机,不知道缺席的iPhone 12还要等多久呢?

苹果iPhone12缺席发布会
苹果iPhone12缺席发布会

据苹果官方消息,美国时间9月15日上午十点钟,苹果公司将在Apple Park举办线上新品发布会,即北京时间凌晨1点钟,苹果秋季发布会正式举行,此次苹果一口气发布了多款新品,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新一代iPad Air、iPad 8、Apple One等等。

另据消息称,北京时间9月17日,苹果公司还将正式推送iOS 14、iPad OS 14、watch OS 7、tv OS等产品,但是这么多的新品中,唯独没有iPhone 12手机,至于今年苹果秋季发布会为什么没有苹果iPhone 12,天风国际大分析师郭明錤曾表示,这可能是出于产品量产出货时间的考量,那么缺席的iPhone 12还要等多久呢?

此前,郭明錤称,“iPhone 12系列的量产出货时间最快也要到10月上旬,按照苹果的产品节奏,它的发布会很可能要等到10月下旬才会举办。”所以说,今年的iPhone 12新款机型,将可能要等到下个月末才能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