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万吨储备肉将投放 交易时间已公布出炉

中央储备肉的存在,是为了应对一些突发事件,2020年是个不凡之年,遭遇的突发事件一桩桩、一件件,如今我国的储备肉在年内已经实行多次投放,近日,市场上又有2万吨储备肉将投放,竞价交易时间已公布出炉了。

中央储备肉18日将投放
中央储备肉18日将投放

国家储备肉是专门为应对不时之需而准备的,还是用于平抑肉价波动的重要手段,它一共分为中央储备肉和地方储备肉两个部分,这些储备肉投放到市场上之后,消费者可以在超市或市场上买到,价格一般是比较便宜的,起码比其他肉价便宜一些。

据9月15日消息称,如今又有2万吨储备肉将投放市场,此次投放竞价交易工作,由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有限公司组织实施,交易时间已公布出炉,正是9月18日下午1点至4点,就在本周五,也就是后天,竞价交易通过北京华商储备商品交易所的交易系统进行,交易底价也会按国家要求进行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