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统计局回应房地产市场回暖 房价会涨吗?

不同地区的房价都是有人会关注的,而且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房子了,不同地区的房价有差异,近日有消息称统计局回应房地产市场回暖,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有便宜的房子出售是很抢手的,那么未来这房价会涨吗?

房地产市场如何
房地产市场如何

其实房价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但是买房是一笔不少的支出了,所以大家还是要慎重的。不同时期都有人买房,现在国家统计局介绍8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随着经济的恢复,房地产出现回暖态势。

房地产市场回暖

8月份主要经济指标继续回升,呈现稳定恢复态势,出现了不少积极变化。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付凌晖15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分析,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冲击,政府没有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近期房地产回暖,跟疫情之下前期压抑需求释放有关,也有目前中长期市场利率下行,购房者负担降低的因素影响。

今年买房如何
今年买房如何

至于未来房价会涨吗?目前房地产投资、销售增速比较低,并没有恢复正常状态。未来中国房地产市场保持总体稳定是有基础的。2020要不要买房,需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如果你刚需、资金充足,且能找到合适的房源,那么,就不要考虑房价上不上涨,可以下手买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