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LV宣布发售防疫面具 上市售价接近7000元人民币

如今,海外疫情持续在肆虐中,面对确诊病例居高不下的状态,发现法国著名奢侈品牌路易威登LV又有新的动作,近日,LV宣布发售防疫面具,上市发售时间将在10月底,这个时候,大家比较好奇,法国著名品牌发售的防疫面具多少钱一个?

LV防疫面具
LV防疫面具

大家都知道LV是知名奢侈品品牌,每一款产品的价格都不便宜,一般普通老百姓压根买不起的,现在LV宣布发售防疫面具,在价格方面更引人关注。据悉,这是一款价值961美元(约合6566元人民币)的面罩,试图将个人防护功能添加进这款镶有金色铆钉的时尚单品中,将在10月底面向全球销售。

其实,早一段时间有很多奢侈品品牌也跨界生产了一些防疫相关产品,都属于是奢侈品级别的防疫产品,这次LV生产的这种全罩式防疫面罩也是头一次。那么这些防疫面具真的能代替口罩吗?对于这个问题,早之前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提醒过,不建议人们使用面罩来代替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