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8月全国70城房价出炉 房价上涨的城市有哪些?

经历最严厉楼市调控政策之后,国内依然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但房价始终存在高价不下的状态。现在8月全国70城房价出炉了,发现各线城市新房价格环比涨幅扩大,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房价上涨的城市有哪些?

现在房价多少钱一平
现在房价多少钱一平

根据数据显示,8月份,全国70大中城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总体平稳,价格略涨。各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略微扩大,二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回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有所扩大,二三线城市同比涨幅回落或与上月相同。

其中,有59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一线城市略有上涨的城市分别有:上海房价涨幅为0.6%、北京房价涨幅为0.6%、广州房价涨幅为0.9%、深圳房价涨幅为0.5%。但从环比来看,涨幅最高的是惠州,达到1.9%。

今年经历一场新冠疫情之后,经济受到严重的打击,面对这样的情况,全国房价没降反而上涨,不知道你是否打算在今年买房呢?如果买房预算不高的朋友,建议大家还是要慎重,看清楚行业再打算购买也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