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苏宁回应员工刷单 正在进行内部排查

刷单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经常是有看到一些刷单的新闻被曝光的,现如今不同的购物平台有很多,苏宁易购在线上线下都是有门店的,近日有消息称苏宁易购员工自爆被强制内部“刷单”,现在苏宁回应员工刷单事件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苏宁强制卖产品
苏宁强制卖产品

苏宁易购是中国领先的O2O智慧零售商,坚持线上线下业务同步发展,不断升级线下各种业态,实现线上线下O2O融合运营,形成了苏宁智慧零售模式,并逐步将线上线下多渠道、多业态统一为全场景互联网零售。

苏宁易购刷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一名苏宁易购深圳分公司员工反映,今年8月,他所在的门店负责人强制要求店内30多名员工购买价值299元的爱仕达炒锅。这一要求来自分公司领导,并且并非首例,若员工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购买,会被要求加班甚至罚款100元。

进入2020年后,受疫情影响,苏宁易购线下门店无法营业,线上平台销售乏力,业绩进一步受到冲击。而对于这苏宁强制卖产品给员工的事件,苏宁回应公司制定了严格的管理制度,严禁虚假销售行为,一旦发现违规行为,严肃处理。针对媒体反馈的问题,正在进行内部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