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国庆酒店预订量翻倍 十一黄金周你想去哪里玩?

今天已经是9月13号了,距离国庆节还有十多天的时间,许多人都会计划外出旅游的,因为有些人已经大半年没有外出了,趁这个假期好好出去游玩一番。只是9月还未过半,根据去哪儿数据显示多地国庆酒店预订量翻倍了,十一黄金周或迎报复性旅游!

国庆节旅游目的地
国庆节旅游目的地

今年国庆节假期有变,因为中秋节重叠一起,大家可以连休8天假期出去游玩的。可是还有大半个月时间才到国庆节,游客出游热情已经格外高涨,不少热门目的地的酒店已经订“爆”了,十一黄金周你想去哪里玩呢?其中云南、西藏、甘肃、青海和海南增幅尤为突出。

数据显示,截至9月10日,大理、丽江、西安、三亚、毕节等多个城市酒店预订量同比翻倍。另外,去哪儿网平台上已预订酒店支付均价同比去年上涨达15%,其中五星级酒店均价上涨达13%。现在国内游正在快速回暖,甚至有超越去年同期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