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十一黄金周适合去哪里旅游 自驾游怎么样?

随着9月份进入中旬,这意味着距离国庆节假期更近了,大家都是想要趁着假期外出旅游的,那么十一黄金周适合去哪里旅游呢?特别是现在多数人都买得起车了,在国庆节自驾游怎么样?

十一黄金周旅游
十一黄金周旅游

首先要知道,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不少人都没有出游,现在随着我国疫情向好发展,不同行业逐渐恢复,这国庆节是旅游的好时机。另外十一黄金周是国家利用国庆假期来鼓励大众出行、旅游、消费的一种方式,它既丰富了人们的日常生活需要,又可以拉动内需,促进了社会经济的发展。

十一黄金周去哪玩

今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是同一天,10月1日(星期四)至8日(星期四)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还有不到20天的时间,我们将迎来后疫情时代首个“十一”黄金周,即便人很多,但是大家依然不会放过这个难得的假期,可以去江西婺源,刚进入9月后,婺源的红叶还并未变得热烈,可晒秋却已经悄然开始,热烈中多了些壮美,让人流连忘返。

自驾游去哪
自驾游去哪

另外还可以去龙脊梯田,龙脊梯田或许不如元阳梯田有名,但却也是十分的壮美华丽,来了便不会失望而归。还有武功山:江南的徒步圣地。长岭岗:满山尽披黄金甲。至于自驾游怎么样?随着私家车的普及,国内自驾游发展迅速。马蜂窝旅游大数据显示,“国庆自驾游”搜索热度周环比上涨153%。除了短途的私家车自驾之外,目的地租车自驾也成为中国游客的热门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