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ofo仍在自动续费 有用户突然被扣了52元钱

大家都知道,ofo小黄车濒临破产了,此前大家也发现了ofo总部人间蒸发了,不知去向。现在有不少用户等退还押金,然而,有用户反映称ofo仍在自动续费,微信帐户被52元。经过查询才知道是ofo季卡在自动续费,而且,没有联系到ofo小黄车。

ofo小黄车
ofo小黄车

ofo小黄车曾经红遍大街小巷,如今ofo小黄车已经逐渐消失在我们视野中了。据了解,现在还有很多人在等着ofo退回押金,可是,现在ofo仍在自动续费,有用户就被ofo的季度卡自动续费了,扣掉用户520元钱。

9月4日,周女士的微信账户突然被扣了52元钱,经过查询之后发现竟然是ofo季卡在自动续费。周女士先是拨打了续费短信上留的电话,结果发现这个号码是空号;目前,在ofo软件上已经找不到解绑自动扣款的入口,首页的“查看押金”也消失不见,未退押金的用户已无法查看退押金进度。

最后,周女士联系了微信客服,得知自己ofo季卡的自动续费功能是通过微信开通的,赶紧请客服人员帮自己取消了。微信方面称会与ofo方联系,但周女士至今也未收到回复。其实,“ofo小黄车仍在自动续费”的问题,关键不在于ofo,而在于微信。因为虽然ofo已经停止运营了,但是用户在微信支付设定的自动续费服务还没有被终止,结果就导致了这样的尴尬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