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荣耀30可升级鸿蒙 搭载Magic UI 4.0

不同的手机都有人在使用,当然手机的更新换代飞速,多数人都是有留意不同新机上市的,其中荣耀手机在市面上很受欢迎,就有消息称荣耀30可升级鸿蒙,搭载Magic UI 4.0,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荣耀30手机如何
荣耀30手机如何

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当然大家都是想要使用上最新款的手机的,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了,所以很多消费者在买手机之前除了了解手机的品牌之外,手机的性能还有功能上也是很注重的。

荣耀30系列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9月10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在松山湖揭开序幕。华为鸿蒙2.0发布,在发布会现场,华为还发布了EMUI11。据介绍,分布式技术、隐私安全保护、UX设计是新一代Magic UI创新点。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公布了EMUI11和Magic UI 4.0将同步开启内测,支持EMUI11和Magic UI 4.0的机型未来都可以升级到华为自研的鸿蒙系统2.0。

荣耀30系列为例,作为荣耀今年推出的首款旗舰产品,它一经推出就斩获了相当不错的市场成绩。荣耀30系列和荣耀V30系列成为首批搭载机型,更多机型在后续升级计划中。此次Magic UI 4.0在分布式技术、UX设计、隐私安全保护、AI智慧等方面都有重大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