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华为氮化镓充电器 上市售价多少钱一个

相信大家还记得,在今年华为P40系列手机国行发布会上的一款新品充电器吧!它是一款超级快充GaN双口充电器。经过几个月的预热之后,这款华为氮化镓充电器终于上市开售了,下面看看Max65W充电器售价多少钱一个?

华为充电器
华为充电器

大家期待已久的华为超级快充GaN双口充电器新品将于9月11日开始发售。这款充电器除了支持40W大功率私有协议外,还支持USB PD快充标准,并带有1A1C双输出口,另外,USB-A接口可以看到使用了紫色舌片母座,这是华为快充接口的特殊配色。

在安全性方面,还支持短路保护、过流保护、过压保护、过温保护、静电保护等 8 重保护。对于多设备用户来说,华为超级快充GaN双口充电器即可同时为笔记本、手机提供快速充电,相当方便,所以备受消费者的期待。在售价方面,定价 249 元,明天首销还可以优惠 2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