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吴尊友回应十一假期出游是否安全 需要警惕什么?

值得庆贺的是,我国已经成功控制住疫情,从新疆本土病例清零之后,已经连续24天零新增。然而,马上就是中秋国庆假期了,大家都在纠结假期到底可不可以出去旅游?对于这个问题,现在吴尊友回应十一假期出游是否安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国庆8天假期去哪里旅游
国庆8天假期去哪里旅游

值得一提的是,吴尊友已经明确表示,从新冠肺炎防控角度来看,目前,在中国的环境当中现在是没有新冠病毒的,因此,国庆节到各地去旅游应该没有什么特别限制和需要警惕的。但更需要重视的则是旅行安全问题,毕竟国庆节人流量比较大。

但大家还想知道,中国每天都会有零星确诊病例输入,这些对居民的安全有影响吗?对于这个问题,吴尊友也表示,对于输入病例的管理是一个封闭的闭环,不会流向社会,所以对国内居民来说不会有多大影响。

总的来说,目前中国疫情已经得到控制,国内环境已经很安全了,所以大家无需过于担心,在国庆节假期可以安心出游,但需要的提醒大家,不管是自驾游,还是跟团旅游,在旅游的过程中,都需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