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宝马X3属于什么档次 2021年新款正式上市

对于钟情于豪车品牌的爱车人士来说,在计划买车时总是避不开宝马这个品牌,毕竟宝马在汽车行业中的名声是响当当的品牌,在国内销量也是排列前茅的。那么,宝马X3属于什么档次呢?还有,近日上市的2021年新款宝马X3售价多少呢?

开宝马X3是有钱人吗
开宝马X3是有钱人吗

宝马作为一线豪华品牌三巨头BBA之一,其旗下的宝马X3在中型SUV阵营里一直有着极高品牌口碑和销量,同时其与奥迪Q5L、奔驰GLC更是直接占据了国内中型SUV的半壁江山。因此,宝马x3属于40万级别的SUV。

然而,近日,年度改款2021款宝马X3正式上市,售价38.98-47.98万元,共推出五款车型,在价格和车型上与2020款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这是一款偏运动取向的豪华中型SUV,同时在配置和动力方面皆有不错的表现,结合38.98万起的终端售价,2021年改款宝马X3显然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