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9月份去哪里旅游最好 这些地方不要错过了!

9月份已经是秋天了,所以在9月份,也是适合去旅游的,因为气候宜人,秋高气爽,这个时候去旅游,才是最爽的事情。不过,虽然现在是适合去旅游,只不过你知道9月份去哪里旅游最好吗?对于这个问题,小编来告诉大家!

旅游推荐
旅游推荐

青海湖:青海湖是西北的一个著名旅游景点,9、10月份的时候,青海湖边的油菜花田陆续开放。蔚蓝的天空,湛蓝的青海湖水,洁白的云朵,金黄的油菜花田,构成了一幅精美的画卷。如果9-10月份去青海旅游的话,一定不能错过青海湖边的美景。

云南:秋天的云南也别有一番风味,秋天是香格里拉一年之中颜色最为丰富的一个季节。一眼望去都是黄绿色的草甸中夹杂着一抹翠绿色,还有通体的红叶。

江西:秋天一定要去庐山了,庐山一年四季景色秀丽,但是最美的时候应该是秋天了,满山的红叶层林尽染,再加上高山的云海,犹如一幅水墨画,让人流连忘返。

川西:其实秋天的川西也是很壮观美丽的,比如稻城亚丁,积满雪的高山,金黄的树叶以及翠绿的牛奶海,完美融合。

喜欢旅游吗?其实如果你不知道旅游去哪里最好,建议你可以选择以上这几个地方,因为在9月份去这几个地方,也是最好最漂亮的时候。虽然现在可以外出旅游,但是要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