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iPhone12发布时间 苹果今年要产8千万台?

不同品牌的手机在市面上有很多,大家都是会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购买的,因为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大家都想要使用上新手机的,iPhone12的消息大家都有关注了,那么iPhone12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苹果新机发布消息
苹果新机发布消息

对于果粉们来说都是会留意到苹果新机的情况了,iPhone12是不少人期待的手机之一,近日以来关于iPhone12曝光的消息越来越多,就有消息称苹果今年要产8千万台iPhone12,具体如何呢?

iPhone12什么时候发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让苹果的首款5G版iPhone手机iPhone12系列手机的发布时间推迟了,现在离iPhone12系列发布越来越近,而iPhone12的配置、外观等等信息也越来越清晰,该手机搭载了A14处理器,使用高通骁龙基带支持双模5G上网。

供应链消息人士透露,今年苹果要发布4款iPhone12,其都支持5G网络,其会分成两批上市,最早的是10月中旬,而另外一批是10月底或11月初,产业链最新消息称,苹果已经给相应的供应商明确了目标,新机今年最多要生产8000万台,大家可以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