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曝苹果12Pro后壳照 后置三摄加激光雷达

iPhone12系列备受关注!而现在正是9月份,苹果是否如期发布iPhone12系列呢?然而,有网友曝苹果12Pro后壳照片,从网曝的照片来看,苹果12Pro采用了后盖玻璃。同时搭配后置三置摄像头,值得注意的是,还带有LiDAR激光雷达。

苹果直销店
苹果直销店

随着苹果秋季发布会临近,网上不断的传出iPhone12系列的消息,比如说iPhone12真机。另外,现在网曝苹果12Pro后壳照片了,从照片之后,进一步确认了苹果12Pro带有LiDAR激光雷达,而且,还是后置三摄,让人十分期待!

家9月1日消息Twitter爆料人士Mr·white分享了新的iPhone 12 Pro的后盖玻璃照片,上面带有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摄像头布局。根据最新的iPhone12Pro玻璃后壳照片,进一步确认了后置三摄加LiDAR激光雷达的配置。另外一个孔洞是闪光灯。注意还有一款可能是iPhone12ProMax的。

此外,据爆料信息显示iPhone12将提供两种尺寸,包括5.4英寸机型和6.1英寸机型,iPhone12Pro则将有6.1英寸和6.7英寸两个版本,预计这四款机型都将采用OLED显示屏和支持5G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