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澳洲牛企被检出禁药 检出问题的牛肉怎样处理

在中国市场市场上,拥有多个国家进口的牛肉,不同国家的牛肉,肉感都是不一样的。最近澳洲进口的牛肉还敢吃吗?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澳洲牛企被检出禁药物氯霉素,目前,海关总署已经暂停该企业对华出口牛肉了,那么,目前检出问题的牛肉怎样处理呢?一起来看看。

澳大利亚牛肉出口
澳大利亚牛肉出口

澳洲牛肉又出事了!在8月26日,因输华牛腰脊肉中检出中澳两国禁用药物氯霉素,海关总署暂停澳大利亚牛肉生产企业JOHN DEE WARWICK PTY LTD(注册编号为243)对华出口。目前,已经将检出问题产品销毁处理,未予入境。

另外,海关还要求澳大利亚在45天内对相关企业全面调查并向中方反馈。在这个节骨眼上,居然被检出禁药,确实让人担忧,好在我国已经作出紧急叫停出口的要求。据了解,澳大利亚牛肉对华出口的份额相当大,仅仅在2019年里出口额高达142亿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