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阜新56平米住房仅售2万 低价房背后原因是什么?

大家都知道不同城市的房价都是存在差异的,所以对于房价最新消息是备受老百姓的关注当中,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有消息指出二手房白菜价出售,辽宁阜新56平米住房仅售2万,那么,低价房背后原因是什么呢?

阜新白菜房出售
阜新白菜房出售

近几年来,我国房价越来越高了,但依然有不少人购房的,毕竟大家都想在自己的城市购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不过现在,阜新城南米家区一套正在挂牌出售的面积为56.02㎡的2室1厅住宅,这套住宅位于6层,售价为2万元,折合成每平方米的价格仅为357元

如今因只要几百块钱一个平方引起了大家的质疑,据了解,现在这套房子附近,各种配套实施还是有着不少的。对于房价为什么这么低问题,现在有业主给出答案称,这个小区离阜新市中心相对较远,所以价格自然就要便宜

另外,房屋所在的小区当初是属于政府部门出资的老矿区动迁改造项目,业主自己并没有拿多少钱就获得了2套住房。如今,有记者了解到,在阜新市,单套房屋在2、3万元的楼房并不稀缺,你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