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广东陆丰全市电影院暂停营业 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自从电影院的恢复运营之后,很多人都想要去不同的地方看一场电影的,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电影业营业受挫,所以恢复之后,有不少电影院都推出了优惠吸引观众,但是现在有消息称广东陆丰全市电影院暂停营业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陆丰市电影院如何
陆丰市电影院如何

不同的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电影院的身影了,每当有新电影上映的话,电影院的人流量是不少的。如今不仅有新电影的上映,还有旧片的重映很是受欢迎,有很多电影的票房都破亿了,今年你去看电影了吗?

电影院暂停营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广东出现新增确诊病例的消息大家都有关注的。广东省人口多,人流量大的同时对于防疫工作来讲是有一定的难度。广东新增本土病例1例,排查发现5名无症状感染者。

因当前陆丰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所以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今日陆丰”微信公号8月15日发布紧急通知,要求陆丰市电影院暂停营业。通知称,陆丰全市各电影院自2020年8月14日晚21时起暂停营业,具体恢复营业时间另行通知。影院做好清场后场地消杀等防疫相关工作,并做好营业期间影院安全生产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