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多家银行发布警示 个人信用卡买房炒股等将被禁止

近几年来,申请信用卡的人不在少数的,毕竟超前消费已经是成为当下最流行的方式之一,而且信用卡是可以先消费后还款的,给大家减轻经济压力。不过近日,据报道称多家银行发布警示了,个人信用卡买房炒股等将被禁止,各位需要注意了。

严禁信用卡炒股
严禁信用卡炒股

最近,根据多家银行发布公告得知,明确要求信用卡资金用途,除持卡人本人日常消费使用外,不能用于生产经营、固定资产投资、股权投资、套现等非消费领域。而且,有些银行表示,如果持卡人超出信用卡正常资金之外,将会采取降额、止付、冻结、锁卡等管控措施

现如今,许多人都有开通一两张信用卡来消费的,尤其是遇到需要资金周转的时候得到帮助。可是现在,多家银行信用卡中心警示,信用卡资金用途使用违规将被风控。如今银行加强加强信用卡规范使用,包括购房、证券投资、理财、其他权益性投资及其他禁止性领域等,所以持卡人需要了解清楚最新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