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印度所有客运铁路无限期停运 亏损预计将达372亿

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各国都纷纷采取措施,对列车服务实施停运,是最常见的措施,近日,印度所有客运铁路无限期停运,既是所谓的“无限期”,意思就是,什么时候恢复还不确定,这一措施的施行,印度铁路公司的亏损预计将达372亿元人民币。

印度客运列车服务停运
印度客运列车服务停运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大流行,不少海外国家都发生了较为严重的感染,而印度,则是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第三多的国家,前面有美国和巴西,接下来就是印度。根据印度疫情最新消息得知,截至北京时间8月12日11点,印度累计确诊数超过226万,现有确诊的新冠肺炎患者多达到63万。

从这些数据上看,印度现今的疫情形势也并不乐观,当地时间8月11日,印度铁道部发布最新通知,明确表示,印度所有客运铁路无限期停运,凡是常规的定期客运列车服务,都将暂时停止运营,恢复时间会另行通知,如各地有特殊要求,可向铁道部提出,他们将视情况安排特别列车。

据报道称,230列特殊客运列车会继续运行,不受停运通知影响,现行的这趟列车,基本覆盖孟买、新德里、加尔各答等主要城市,由于印度所有客运铁路无限期停运,这一举措也将给铁路公司造成不小的损失,亏损预计将达372亿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