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烟台进口冻海鲜外包装样本呈阳性 对涉疫产品进行封存

大家都知道一直以来海鲜是非常受市民欢迎的,毕竟海鲜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有消息指出烟台进口冻海鲜外包装样本呈阳性,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目前已经对涉疫产品进行封存,大家不必恐慌!

海鲜最新价格
海鲜最新价格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许多人是很喜欢购买冻海鲜的,但是关于冻海鲜外包装检测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消息频繁发生。你看现在,烟台企业进口冷冻海鲜外包装检测阳性,经核查,涉疫产品除少量加工出口外,其余产品均存放在冷藏库中,未流入市场

日前,有3家冷冻海鲜产品外包装样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疑似阳性,现在已经确定检出3份外包装样本呈阳性。据了解,对所有疫情相关产品进行了封存,对相关企业及周边全部进行消杀。另外,密切接触的人员进行了集中隔离和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在这里提醒下各位,在疫情期间,注意做好个人防护,近期最好尽量不要吃冷冻海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