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宜家买床用2年床架板条断4根 客服竟是这样回应的!

对于宜家,其实这是大家最熟悉的品牌之一了,毕竟宜家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家具家居用品企业了,许多消费者对于宜家用品是比较信赖的。但是近日,有消费者反映用宜家买床用2年床架板条断4根,如今客服竟是这样回应的!

宜家床架
宜家床架

大家都知道一直以来宜家用品深受许多人的青睐,毕竟在质量方面都是不错的。可是现在,消费者在宜家西安商场购买了一款“福勒克”坐卧两用床,今年1月份发现床架排骨板条断了两根。随后前往商场更换,但被告知板条需要购买,孟女士花了几十元买了两根。但是没过多久发现又断了两根,如今床才买了2年,4根排骨板条都断了,消费者称明显是质量问题。

随后联系到宜家商场售后客服,对于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板条断裂,客服人员表示可能是质量问题,板条中间“指接”部分用胶太少,粘得不够牢固。不过,关于质量问题能否免费更换?没想到客服表示这款床的质保期是一年,“超过质保期,即便是质量问题也没有办法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