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米透明电视售价49999元 8月16日全渠道首卖

随着时代的变化,我们家里电视机变化真的相当大,从原始的黑白电视,逐渐发展成现在液晶电视机,现在连全球首款量产透明电视机也来了!但价格有点略贵,新推出的小米透明电视售价49999元。

雷军
雷军

近日,在小米十周年演讲上,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带来了多款新产品。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一款定价49999元的透明电视,这是全球首款量产的透明电视,采用了透明OLED 屏幕,屏幕看上去就是一块透明玻璃,影像宛若悬浮在空中。

其实,小米透明电视55 英寸屏幕由一块透明 OLED 屏幕打造而成,厚度仅为 5.7mm,支持 DCI-P3 93% 广色域,120Hz 刷新率 和 MEMC 运动补偿,1ms 瞬时响应。支持杜比全景声,内置 MTK 9650 芯片,为四核 A73 处理器架构,Mail-G52 图形处理器,提供 3+32GB 存储搭配。另外,小米透明电视机将8月16日全渠道首卖。

总得来说,这款属于全球首款量产的透明电视,但在价格方面,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也相当“部小米”,49999元一部电视确实太贵了。当然,作为小米进入高端市场的代表作,这也证明了小米在高端电视行业上也是有实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