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疫情重创法国旅游业 损失至少300亿欧元

在日常中大多数人都喜欢出去旅游的,因为去不同景区能够给人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但是现在,虽然国内疫情已经逐渐控制住了疫情的扩散,不过海外有些国家疫情是比较严重。近日,有数据显示因受疫情持续冲击,如今疫情重创法国旅游业复苏难,业界期待尽早迎转机。

法国旅游业现状
法国旅游业现状

自从疫情在爆发之后,大家都知道各个行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其中,旅游行业收入明显降低。如今据预测,今年来法旅游人数将减少30%至40%,而且疫情致国际游客减少,现在法国旅游业损失至少300亿欧元。不过,为了防止旅游业出现企业倒闭潮,法国政府已经宣布对旅游业相关企业延长部分失业机制。

据了解,在新冠疫情下多国采取“禁足令”等举措,严重冲击法国旅游业。如今,法国政府表示称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法国旅游业至少损失300亿至400亿欧元。其中缺少来自中国、美国以及俄罗斯的游客,法国旅游业只能依靠大量的本国游客国内游来弥补部分损失。目前政府还对今年旅游季能重振“法国目的地”旅游项目寄予厚望。